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323日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芳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芳老师主持。

首先耿小钧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微视频《永葆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智慧。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最后,大家纷以“团结就是力量”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忠作活动总结讲话。他系统性介绍了党史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强调了只有深入理解党得光辉历史,才能更深刻地认识我们党的先进性,才能更好地爱党爱国。通过党史学习党员要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使命与肩负的重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