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拓宽我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为了方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外语系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现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系专场招聘会。

一、招聘安排

    时间:20191024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唐山学院大学西道南院(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二、参会须知

1、请各用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参会,请务必于1021日之前将参会回执(Word格式)、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招聘简章以附件形式发送至357223199@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单位名称+参加1024日招聘会”,附件所有文件名称以单位全称命名。在收到报名邮件后,将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将其作为确认收到报名信息的唯一方式。

参会回执下载方式:登录唐山学院外语系网站,在“通知公告”栏本次招聘会通知中下载。

2、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食宿费用自理。

3、会务组为每个招聘单位免费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和招聘专用海报纸、记号笔、等招聘会用品。参会单位也可自行携带宣传品,如海报、易拉宝、宣传单页等,会务组会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张贴、安装和发放。

4、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下午1:40前到场,并在签到处签到入场。

5、如果已报名用人单位临时改变行程不能参会,烦请及时通知会务组。

6、请用人单位在参会期间看管好单位及个人物品,以防丢失。

三、联系方式

唐山学院外语系学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5-2792019
附件、附件1:2020届毕业生外语系毕业生招聘会回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