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外语系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外语系绚丽多彩的宿舍文化,体现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外语系于2019119在西教阶二举办了外语系宿舍文化节评选晚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有外语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从1010持续至119日。活动期间,全系开展了宿舍卫生大扫除和宿舍安全自查自纠活动。同时号召大家树立“宿舍是我家、舍友就是亲人”的意识,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同创建“和谐小家”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宿舍的美化度,还号召大家发挥想象力来美化和装饰小家。外语系微信公众号唐外微语进行了展示和投票,最终有10个优秀宿舍进入了最终的评选晚会展示环节。

在评选晚会上10个优秀宿舍通过生动活泼的PPT介绍、富有创意的才艺表演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宿舍风采,包括美观整洁的宿舍装扮、积极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和温馨的宿舍友情。然后又分别介绍了各自宿舍独具特色的方便学习生活的特色物品。经评审团认真评选,共评出A506宿舍一等奖,A134B305宿舍获得二等奖,B319B244B314宿舍获得三等奖。最后是文艺部成员带来情景剧《不说再见》,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本届宿舍文化节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作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生活习惯,而且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