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外语系师生参加唐山市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演练及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15下午,由唐山市应急管理局主办,唐山120救护中心、消防、市红十字会和教育局参加的唐山市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演练及观摩活动在唐山市第二十六中学举行。唐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郭姝婷参加观摩活动,唐山红十字会秘书长蔡艳蕊亲临指导。唐山学院卫生科副科长刘超担任1号队长,带领外语系应急救护队员参加了演练并受到一致好评。

演练模拟唐山市境内发生6.0级地震,学校围绕师生室内紧急避险、室外应急疏散、启动应急预案、专业队伍营救、紧急救治、安排震后生活等六个环节进行。演练活动立足实战、组织到位、保障有力、措施有效,全体参演师生严肃认真,避险规范、疏散有序。参加此次演练的外语系红十字救护人员18英本王熠瑄、任晓杰、17商英张立彪、张帅、陈峰同学技术娴熟、救治及时,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衔接顺畅,达到了观摩效果,活动结束后郭姝婷会长对我院救护队员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