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唐山学院外语系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学生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唐山学院外语系举办了第一届背诵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20171221日下午举办,全体大一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均到场参加。背诵内容选自综英课本,共5篇。最终共有18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于20171226日下午两点在西阶一举行,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刘宇、李金珠,英语教研室马晓颖、李建武、彭程飞共五位老师担任了决赛评委。

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17英本2  陈慧琳

17英本4  李昊瞳

二等奖:17英本2  任俊美、李睿睿、田佳慧

17英本3  杨甜甜、冯一鸣

17英本4  赵水月

三等奖:17英本1班的刘安宁、王玉婷、邱哲寰、赵鑫

17英本2班的刘磊潇、丁新立

17英本3班的张奕、宋慧茹

17英本4班的张庆庆、李宏杰

最后,马晓颖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为首届英语背诵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她肯定了参赛选手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鼓励到场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