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外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14日下午,外语系教师党支部在西校区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外语系党总支刘秀辉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专题党课。

首先,刘秀辉书记同教师党员共同回顾了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从经济体系、民主政治、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军事建设、港澳台工作、发展道路和执政水平等九个方面展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接下来,刘秀辉书记讲述了海归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教师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从“坚定理想信念,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大意识’,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履行责任与担当,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三个方面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刘秀辉书记希望所有的教师党员能够立足本岗、立德树人、砥砺前行,为我们国家培养更多的有德、有才、有格局、有担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时代,新征程,外语系广大党员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饱满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的工作,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