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 筑梦扬帆 砥砺前行——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7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阶二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外语系党总支刘秀辉书记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筑梦扬帆 砥砺前行”学习报告。

首先,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局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的视频。接下来刘秀辉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以“新时代 新征程 筑梦扬帆 砥砺前行”为主题强调,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志存高远,心怀报国之志,做有家国情怀的有志青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做学问、有修养、有才华的当代青年;开拓视野,提升个人修为,做心胸开阔,人格高尚,有格局的高素质的人;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畏困难,不怕挫折,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最后刘秀辉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求和外语系党总支的学习安排,希望大家把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与日常的学习与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新时代,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相信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大学生党员们会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筑梦扬帆,砥砺前行,做时代的领跑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